茨苗

?还有人会关注我这么个干尸的吗原来?
是条菜狗,莫得欧气,祝给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路过的你们天天欧炸
===被论文折磨得死去活来===

#瓶邪#【架空】摩托大军瓶×摩托邪
吴邪是辆摩托,大运的。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辆摩托会有意识,总之吴邪知道同一批次的车里,不只他一辆是有意识的。他旁边那辆看着像是戴了副墨镜的车跟他是同类,诨名黑瞎子。
一辆一天到晚都在哼着青椒肉丝抄饭的蛇精车,语出吴邪评价。
摩托车行的老板是个五大三粗的胖子,姓王,名不详。道上人称王胖子。
受邻居黑瞎子的影响,吴邪从原来出水芙蓉小天真变成了一辆浑身上下闪烁着浓郁蛇精气息的蛇精病。
车行里还有几辆有意识的车,一天到晚打瞌睡的叫王盟,浑身一股我是黑道大佬的“稚嫩”气息的叫杨好,精打细算但有点二缺的叫苏万,是黑瞎子的徒弟,还有辆如中二少年般的叫黎簇。
几个月前黎簇被一个叫梁湾的女人买走了,就是隔三差五总要送过来维修。熊孩子就是不省心,吴邪暗道。
没多久黑瞎子也被一个穿了粉红色衬衫的帅哥买走了,只见黑瞎子一边喊着媳妇儿一边绝尘而去的傻X背影。
咋看着这么贱呢,好想一巴掌扇过去啊怎么办,吴邪想。
那天,摩托车行来了个穿藏蓝色连帽衫的男人,长刘海盖住了眼睛看不见表情。
他叫张起灵,是千千万万摩托大军中的一员
他把吴邪买走了。
在王盟高喊着“老板我的工资~~”的迷之bgm中,吴邪哼着小曲儿,载着张起灵走了。
没过几天,吴邪在张起灵楼下看着他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挂到他身上。
艾玛这是春运的节奏啊还有大张哥你能别用这种两眼能滴出水的眼神瞅着我成么我渗得慌啊,吴邪内心吐槽。
张起灵轻轻抚摸着眼前这辆摩托,当初在车行里面,他一眼就看中了它,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它给他一种至亲之人的熟悉的与安心的感觉。
张起灵笑了。
“吴邪,载我回家。”









 



 

噗hhhhhhhhhh艾玛卧槽笑死我了这脑洞有毒啊hhhhhhhhhh😂😂😂😂😂😂😂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