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苗

?还有人会关注我这么个干尸的吗原来?
是条菜狗,莫得欧气,祝给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路过的你们天天欧炸
===被论文折磨得死去活来===

#伞修#叶神生贺(标题废)

·叶神生日快乐!哪怕又老了一岁也请我们亲爱的小队长在荣耀的道路上继续闪闪发光哦~~~
[·赶在30号前解决掉了XDDDDD
·然而有文心而无文力……
·好吧还是弄段子吧(我觉得我要成为段子手了怎么破)]
=====================================
“沐秋啊,哥又来看你了,怎样,感动不?”
“……”
“嘛哥知道你已经感动得涕泗横流了,吱个声呗?”
“……”
“哥现在已经领先你四个冠军了,硬要算上世界冠军就有五个了,你要再不起来可就追不上咯~”
“……”
“哦对了,你还欠哥一个三十七场连胜呢,啥时候拿个三十八场回来给哥瞅瞅啊?”
“……”
“啧,哥都说这么久了你也不吱个声,给点面子啊苏沐秋大大~”
“……”
“话说今天还是哥生日呢,不给点表示么苏沐秋大大?”
“……”
“……苏沐秋,哥想你了。”
“……”
“还有,我爱你。”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阿修,生日快乐。”
“我也爱你。”





 























 

“还有阿修,我不就起床晚了点吗,你至于一副我已经死了很多年的语气说话吗?!”
“呵。”
=================END=================
(老叶生日才不要糖刀子呢XD)
大写的PS:叶秋弟弟生日快乐哟~

评论

热度(11)